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中国移动温岭分公司党总支与安邦护卫温岭押运大队党支部开展“真情粥到 温暖腊八”党建和创活动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0日 11:19:29 编辑:金敏
(0)

       1月10日是“腊八节”,温岭分公司党总支与安邦护卫温岭押运大队党支部于繁锦公寓开展“真情粥到 温暖腊八”党建和创系列活动。

一早,大家就为居民们准备好了精心熬制的暖心“腊八粥”。香糯的腊八粥里,不仅蕴含了民风民俗,更是表达了我们的美好祝愿与问候。喝着暖暖的腊八粥,大家都竖起了大拇指,他们说,这喝的不止是一碗粥,更有着对他们的美好祝愿,让他们的新年有个好彩头。社区居民张师傅喝着这香甜的腊八粥说:“你们想的真周到,腊八节喝腊八粥,讨个好兆头,这粥喝下去,身暖,心更暖!”

       同时,大家还为社区的老年人提供义务理发服务。理发前,志愿者们都详细地询问了老人的需求,细心地为每一位老人修剪头发,为他们做出满意的发型。一把爱心剪,“剪”出了老年人的笑容,也“剪”出了对老年人的关爱。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耐心细致的态度,更得到了老年人的声声称赞。

本次活动,大力弘扬了“尊老、爱老、助老、敬老”的中华优秀传统美德,传递了正能量,营造了“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守望互助的社会氛围。

                   (温岭移动 潘小杭 曲琦)

微信图片_20220110111727.jpg


微信图片_20220110111805.jpg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