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年住新房 横峰街道全域改造300多户安置村民喜迁新居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0日 17:41:03 编辑:
(0)

新年住新房,图个好兆头。1月7日,横峰街道全域改造一期住宅安置小区川安华庭小区内,一派喜庆的乔迁气氛。300余户新居民入住新房,开启崭新、美好的生活。久别重逢的老街坊们相互寒暄,幸福的笑容洋溢在脸上,分享着入住新房的喜悦。

来自马鞍桥村的王雪红一家一大早就来了。这一天,一家人期盼了三年。以前家里三代人住的是排屋,而现在他们分到了四套房子,入住新房第一天,亲戚们都赶来帮忙。大红灯笼,乔迁对联,饱含着大伙儿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待;苹果代表平平安安,火龙果代表红红火火,充满寓意的水果预示着好日子已然到来。

来自方家洋村的陈方勇一家也分到了143平米的新房,女儿陈妍好终于有属于自己的独立小房间了,很是欢喜。陈方勇告诉记者,以前住排屋,现在住商品房,小区和住房舒服舒心,不仅女儿开心,全家人都很满意。

据了解,今天共有300余户新居民入住新房。小区里绿化环境优美,配套齐全,还设置了足球场、儿童游乐场、养老服务中心等健身娱乐设施,让老百姓都颇为满意。新居民王雪红表示,小区各方面都很好,之前没有想过会有改造的一天,现在老百姓都挺满意的。

全域改造,改出了居民的美好新生活。经过三年建设,目前横峰街道全域改造一期住宅安置小区3260套安置房已全部交付,共涉及方家洋、莞渭陈和马鞍桥(东区)三个村954户村民。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金帆 通讯员 沈益峰

视频 | 陈罗斌

编辑 | 江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