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情暖腊八 我的“粥”围都是你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14:55:37 编辑:金敏
(0)

“又热乎又好喝!”1月10日上午,市区东辉公园,环卫工人高文亮喝完一碗腊八粥,不禁竖起了大拇指。

高文亮来自河南,在我市做了七八年的环卫工人。“腊八粥我们每年都喝的。”他说,每年都有爱心人士给他们送粥。

这次送腊八粥的,是温岭国际大酒店的工作人员。当天凌晨3点,酒店厨师就开始熬腊八粥了。8点钟,两锅粥被运往东辉公园,分发给环卫工人、园林工人以及市民。

为了环保起见,工作人员买来了一次性纸杯。八宝粥打好后,再用盖子将杯子盖好,既卫生又保温。

“杯子上写着我的‘粥’围都是你,有些趣味,却也代表了我们的心意。”工作人员称,环卫工人、园林工人每天起早贪黑,为城市建设做出了贡献,一份腊八粥,希望能给他们送上温暖,驱走冬日的寒冷。当天,工作人员共送出了150多份腊八粥。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赵云

图片丨受访者提供

编辑丨赵云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