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横峰小学开展110警察节特别活动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15:26:11 编辑:
(0)

    

在第二个警察节来临之际,横峰小学的学生们用自己的方式为警察叔叔们送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

小交警杨雪说,自从当了小交警,更能体会到警察的辛苦,他们风雨无阻坚守岗位的精神值得学习。学生徐子茹和蔡雨彤也纷纷祝亲爱的警察叔叔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据悉,从2020年9月开始,横峰小学就开始实行“校家警”联勤机制,制定了学生家长文明交通积分管理制度,帮助学生建立文明交通意识。根据一学期的执勤情况,学校评选出了“最美小交警”,由交警叔叔为他们佩戴绶带。

当天,交警叔叔也为横峰小学的小交警们进行交通指挥手势现场培训,整齐划一的手势,令行禁止的严谨作风,小交警们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向交警叔叔致敬。随后,交警叔叔带小交警们到马路上为电动车、三轮车张贴反光条,结合《道路交通安全法》,给他们讲解与机动车和行人相关的法律法规,学生们学习后也向路人宣传文明出行理念,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横峰小学副校长叶晓晓告诉记者,人民警察是默默在大家背后奉献的人,日常上放学的过程中,每天都会有交警、民警帮他们一起执勤,护航学生安全。在他们的帮助下,学校还组建了一支小交警队伍。活动的举办,也是希望以特殊的方式向他们致敬,祝他们警察节快乐。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程以琳

视频 | 林特栋

编辑 | 江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