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腊八粥飘香 温暖寒冬中的城市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20:19:55 编辑:
(0)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腊八节。这一天,喝腊八粥是民间的传统习俗。我市各爱心人士纷纷派送暖心腊八粥,温暖着寒冬中的城市。



市委统战部、市流动人口服务中心联合新温岭人联谊会,在太平街道街心公园为市民送上精心熬制的腊八粥,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和温暖。当天早上虽然寒冷刺骨,但市民们排队来领取腊八粥的热情很高涨。新温岭人志愿者的两桶腊八粥半个小时内送完,共送出300多份腊八粥。


请输入图片描


除了新温岭人,妙严寺的爱心人士自发筹款购买制作腊八粥的食材,从腊八前一天晚上就开始精心熬制,腊八节一大早,五大桶腊八粥送到市一医院给医护人员和前来就诊的市民品尝。大家吃着寓意平安健康吉祥的腊八粥,暖心又暖胃。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 | 记者  郑灵芝 通讯员 徐巧巧


编辑 | 郑灵芝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