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绞肉机“吞”手指,隔着屏幕都觉得疼!谁来救救他……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2日 07:26:02 编辑:
(0)

紧急!紧急!紧急!

1月9日21时38分,

横峰消防中队接到消防救援大队指令:


横峰街道下洋林综合市场

一男子的手指

卡在绞肉机里面。

横峰消防救援人员

迅速赶赴现场处置。

掌上温岭
危急!绞肉机“吞下”男子一根手指 温岭消防20分钟救援脱困#温岭市融媒体中心
情况危急

  在现场,消防救援人员发现,男子的左手中指陷入绞肉机中,情况非常危急。


  受伤男子手指死死卡在绞盘转轴中。而绞肉机内部为套筒结构,里面构造十分复杂,若强行破拆,恐怕会造成二次伤害。


图片


紧急救援

  指挥员迅速确定救援方案,让1名救援经验丰富的老队员使用螺丝刀、金属切割机等工具对机器外壳进行拆卸,然后观察手指被卡情况。


图片

图片


  2名救援人员在安抚男子情绪的同时,利用救援防护手套盖住该男子左手,用两把钳子分别卡牢转轴,防止破拆时转轴转动,经过近20分钟的紧张救援,男子卡住的手指被成功取出。


图片


  简单包扎后,男子被送往医院进一步治疗。


事故缘由

  原来,该男子在操作绞肉机时,看到肉被机器卡住,便把左手伸进绞肉机,想把肉掏一下,却不料忘记切断电源,左手中指被卷入机器内,男子瞬间痛得直冒冷汗。

 

温岭消防提醒:

  此类机器卡手事件时有发生,尤其是带有滚轴的机器,稍有不慎就会发生事故。在操作设备时务必谨慎小心,不使用时应及时断电。

  在使用各类机械设备时,一定要小心谨慎,按规程操作,切不可粗心大意,严防发生意外事故。



更多精彩内容

关注掌上温岭App

图片

图片


- End -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记者 郑灵芝 通讯员 沈益峰
图片丨记者 郑灵芝
视频丨记者 郑灵芝 张安 通讯员 沈益峰
编辑丨陈涵婷 校对丨季虹希
审核丨郭文英 黄晓慧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