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学生贪玩弄丢书包 民警细查于凌晨找回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2日 14:34:28 编辑:
(0)

日前,初中生小郭和妈妈一起来到箬横派出所报警,称自己放在马路边的书包不见了,请求民警帮助。

小郭今年15岁,是松门人。当天下午,小郭去了箬横镇霞光路的同学家玩。玩结束差不多已经是晚上7点30分,小郭一个人来到附近一家蛋糕店等妈妈来接。

担心妈妈过来会看不到自己,小郭又走到了马路边继续等。因为随身携带的书包里装了书挺重的,小郭便把书包放在了马路边一根电线杆边上,自顾自玩起了手机。

没想到,因为玩手机太投入,不知不觉走到了距离书包十几米外的位置,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发现书包已经不知所终。等妈妈赶到时,小郭告诉她丢书包的事,两人一起赶到箬横派出所报警。

来报警已经是晚上8点30分了,民警根据小郭提供的线索,联动箬横派出所综合指挥室工作人员围绕事发区域周边社会监控展开调查,发现小郭在玩手机时,马路对面有一名男子骑电瓶车经过,疑似在翻找垃圾,离开时发现了小郭的背包便一起捡走了。

随即,工作人员围绕该男子进一步展开调查。当晚11点多,确认该男子身份,但一直无法打通他的电话。于是,民警在村干部、网格员的协助下,带队赶到该男子家中,找回了小郭丢失的书包。

拿回丢失的书包已近凌晨0点,小郭十分不好意思,表示以后一定会多多留心,不会把随身物品马虎弄丢。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 | 记者 郑灵芝 通讯员 江赛南

编辑 | 郑灵芝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