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男网友”帮她缴了20多万元税款 她却被骗将近70万元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2日 14:39:20 编辑:
(0)

在朋友的劝说下,王女士近日来到滨海派出所报警:“我好像被骗了!”但此时,她仍抱着几分幻想。

王女士今年35岁,已婚。去年5月,她在抖音上认识了男子温某。温某自称是在陕西西安上班的温州人,单身。很快,王女士被风趣、有学识的温某吸引,两人互加了微信,有说不完的话题。

温某的微信名叫“余温37°”,两人感情迅速升温,温某几乎成了王女士的灵魂伴侣。王女士一点也没察觉到,自己正一步步掉进了对方的“杀猪盘”陷阱里。

几个月后,温某向王女士推荐了一个投资的网站。温某称,他有内部消息,稳赚不赔。见王女士对投资不“感冒”,温某又将自己的账户、密码发给王女士,让她帮忙操作。

王女士登录温某账户后,按照温某所说的操作,果然赚了不少钱。架不住温某的蛊惑,王女士也申请了账户,并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投入了5000元。当天,王女士就盈利了268元。

“这次消息绝对可靠,要抓住机会!”之后,温某又频频给王女士发来消息,2万元、3万元、5万元……王女士陆续又投资了近20次,投资总额58万余元。

温某从没有让王女士失望,她账户里的总金额变成了354万余元。不久后,温某给王女士带来了坏消息:“我没有内幕消息了,赶紧提现!”

于是,王女士马上提现,却没有成功。网站客服告诉她,提现的话,需要缴纳账户总金额13%的税款,即46万余元。

王女士只有4.8万元,全部转到客服提供的缴税账户。她实在没钱了,询问温某怎么办。“仗义”的温某帮王女士缴纳了20多万元的税款。温某说,他只有这么多钱了,剩下的让王女士自己想办法。

王女士找朋友东拼西凑,凑到了7万元。她和客服商量,客服同意她再交7万元后,就让她提现。于是,王女士又将7万元转到缴税账户。

客服承诺,缴纳税款24小时后,网站账户里的钱就会提现到王女士银行账户。王女士等了一天,发现根本未提现成功,而且网站已打不开了。

王女士在微信中联系温某,温某一直没有答复。她将经历告诉朋友后,朋友说她遇到了诈骗,劝她去报警。投资加上缴纳税款,王女士总共被骗69.8万元。

在派出所里,民警揭露了“杀猪盘”骗局的套路,王女士才彻底相信自己被骗了。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 记者  赵云  通讯员 李珺

编辑 | 郑灵芝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