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沈先生拾金不昧 失主一脸蒙:我钱包丢了?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 10:21:03 编辑:
(0)

近日,沈先生在箬横镇一银行附近捡到一个钱包,看到包内有身份证、银行卡和现金,当即拨打报警电话,想通过公安的力量帮助寻找失主。箬横派出所民警赶到后,沈先生将捡到的物品如数交给他。

将钱包带回派出所后,民警王俊通过身份证上的信息查询到了失主陈先生的联系方式,并通过电话通知陈先生到派出所领取钱包。“我钱包丢了?”陈先生接到电话后很是疑惑。经了解,当天是陈先生的老婆带着钱包去银行取钱,不小心遗失,夫妻俩一直没有意识到钱包丢了,直到接到民警电话后才察觉。

“谢谢啊谢谢,要不是你们说,我们都还不知道呢。今天太晚了,可以明天再过来拿不?放你们派出所里啊,我们放心。”陈先生十分感激地说,并和民警约定第二天过来取钱包。

第二天,陈先生在报出身份证号和联系方式后,顺利取回了钱包。面对失而复得的钱包,陈先生十分感慨,在了解沈先生拾金不昧的善举后,他对沈先生表示十分感谢,并称今后一定向沈先生学习,传递正能量。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 | 记者  郑灵芝 通讯员 江赛南

编辑 | 郑灵芝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