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校园红马甲 传递正能量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 10:36:26 编辑:金敏
(0)

我志愿加入温岭慈善义工方城小学服务队,成为一名光荣的义工,关爱他人,奉献社会……”1月10日早上,方城小学师生、家长代表共2300人齐聚操场,宣誓加入方城小学服务队。

去年,方城小学就已成立家长志愿者大队。方城小学家长志愿者大队转型升级为慈善义工服务队,希望能在孩子的心中播下“慈善的种子”,让慈善文化在校园里进一步升华。

“方城小学的家长志愿者人数多,参与度高。家长参加志愿护学,名额都是靠抢的。”方城小学服务队队长柯名陈表示,感谢市慈善义工协会和学校为家长搭建了参与社会实践的更大公益平台,今后希望家长和孩子们能摆脱电子产品无处不在的“大网”,一起多多参与志愿活动,在增进亲子关系的同时,实现更高的人生价值。

仪式结束后,家长和学生义工一起走上街头。只见这些小义工们一手拿着垃圾袋,一手拿着长柄夹,眼疾手快,烟头、饮料罐、包装袋……全都逃不过他们的“火眼金睛”。

“市慈善义工协会是我市志愿实践服务的领头羊。本次双方共同组建方城小学服务队,能更好地践行‘志愿育人’的文明理念。”方城小学副校长蔡晶淼表示,接下来,方城小学服务队会走向社会,多开展有意义的慈善活动,进一步壮大我市的文明实践力量。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 | 记者 郑灵芝
编辑 | 郑灵芝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