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爱心牌”冬衣冬帽送给“新温岭人”子女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 12:51:20 编辑:
(0)

近日,松门镇第三小学川南校区格外热闹,一群头戴小红帽的志愿者送来了“爱心牌”围巾,所有学生都领到了一条,大家感到格外开心。

川南校区有学生180多人,这里的学生比较特殊,没有一名是本地学生,全部为来自五湖四海的“新温岭人”子女,很多还是少数民族。这群志愿者是当地的慈善义工,他们把爱心人士编织的围巾、冬衣、冬帽等拿出来放在桌子上,五颜六色,非常好看。据了解,“编织‘针’爱”行动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上很多爱心人士的支持,现在编织围巾已不是赵晓斐一个人的行动,而是有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参与,他们或送来毛线,或参加编织。为把这份爱心延续下去,松门义工队把每周一晚上定为“编织时间”,在义工队部集中编织。

“编织‘针’爱”行动开展至今,共编织了2300多条围巾、290顶帽子,其中有2079条围巾、290顶帽子已经送出,最远发到了云南、四川、新疆、青海等省份的偏远学校,深受社会各界的好评。

冬日的操场上比较寒冷,同学们拿着五颜六色的围巾,个个喜出望外。他们说,有了这款“爱心牌”围巾,这个冬天就暖和多了,他们会好好学习,用成绩来报答好心人。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江文辉

编辑 | 江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