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500箱葡萄柚,这里的学生一人一箱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9日 09:01:50 编辑:王萍
(0)

“美好生活因为柚你”。1月14日上午,城东民工子弟学校的每位学生,都领到了一箱葡萄柚。

这批葡萄柚,是爱心的延续。种植户柯金方夫妇与朋友合伙,在坞根大岩头山上种植了120余亩的葡萄柚。去年年底,葡萄柚出现滞销。火速志愿队得知情况后,发动朋友圈、微信群帮他们拓宽销售渠道。应网友要求,市融媒体中心在温岭融媒购上线了葡萄柚购买渠道。

爱心助农,很多市民和商家纷纷响应。岭昌地产第一时间购买了1500箱的葡萄柚。“一是解决农户的燃眉之急,二是以千份柚礼致敬更好的温岭,赋新2022。”岭昌地产工作人员称,“我们计划将部分葡萄柚用来做公益,送给有需要的人群。”经和火速志愿队商量,岭昌地产决定向城东民工子弟学校赠送500箱葡萄柚。

工作人员称,这所学校的学生家长都是新温岭人,他们为温岭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做出了贡献,岭昌地产作为本土企业,向他们表示感谢和敬意。

一箱葡萄柚为13斤,箱子都是定制的。1月13日下午,火速志愿队队员来到坞根,提前将葡萄柚装箱。1月14日一大早,3辆小货车将这些葡萄柚运到城东民工子弟学校。

现场,学生们帮忙将葡萄柚从车子上搬下来,在操场上堆成美丽的柚子墙。接着,学生们有序地领走葡萄柚。

“这500箱香甜可口的葡萄柚,给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几份喜庆,给我们送来了满满的祝福和暖暖的情意,非常感谢。”城东民工子弟学校校长程洁称。

据火速志愿队队长王祥云介绍,除了帮柯金方夫妇卖葡萄柚,他们还帮坞根镇的其他农户卖,目前柯金方夫妇滞销的十几万斤葡萄柚,已卖出了三分之二。

如果有市民想购买葡萄柚或者愿意帮忙销售,助果农解困,可拨打电话:15355866661;也可在温岭融媒购小程序上直接下单。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 |记者 赵云

编辑 |王萍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