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安全春运,732辆出租车免费体检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9日 08:56:19 编辑:王萍
(0)

1月17日,多辆出租车开到位于城东街道的泽圆出租车公司楼下进行安全检测。

目前,我市有732辆“油改气”出租车。根据规定,“油改气”出租车要定期接受检测,每年我市都要组织夏令和冬令两次免费检测。

现场,检测人员打开车辆引擎盖和后备厢,仔细检查车辆管道、线路。“通过检查,确保出租车燃气系统及车用气瓶安全。”检测人员称。这次检测中,检测人员还对车辆滤芯进行了统一更换。

检测完毕后,检测人员在车用气瓶上贴上“检”字标签,驾驶员配合工作人员登记检测信息。如果有车辆逾期未检测,加气站将不再给该车提供加气服务。

当天是春运首日。为保障用车安全,出租车公司还安排人员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包括冷却液是否充足、消防设备是否完好、车辆大灯是否正常等,并叮嘱驾驶员们要做好车辆维护。

泽圆出租车公司负责人周冬华称,出租车免费检测,既可以确保车辆安全,也可以节省车辆用气,这项举措已持续开展六七年了。

此次检测从1月15开始,将一直持续到1月21日。据了解,此项检测活动由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牵头,市建设燃气有限公司、市平安液化气有限公司和台州市优尚压力容气有限公司提供免费检测和配件更换服务。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 |记者 赵云

编辑 |王萍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