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不听女友劝,他执意要酒驾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9日 09:17:59 编辑:王萍
(0)

执意酒驾上路,结果往往都不太好。

近日,泽国交警中队接到报警人电话,称在泽国镇渚里村田洋片52号前路段,自己停在路边的小轿车被撞了,无人员受伤。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带人赶到现场,发现是两辆小轿车发生碰撞。在询问过程中,民警很快就发现一方当事人黄某竟浑身酒气,于是对其进行酒精呼吸测试,结果已达醉驾标准。在对事故现场进行处置后,民警将黄某带回中队作进一步调查。

据黄某交代,当晚,他与朋友在台州市路桥区吃宵夜。宵夜结束后,其女朋友打电话称自己喝醉了,让黄某去温岭城北街道石粘接她回大溪镇的住处。于是,黄某不顾自己也是醉酒的状态,驾驶小轿车前去接女友。

黄某接到女友后,其女友才发现黄某也喝了酒,便让黄某叫代驾。可黄某不听女友的劝告,执意要继续酒驾送女友回家。当晚10时58分许,途经事发路段时,由于酒劲发作,黄某意识模糊,未看清路面情况,撞上了路边的一辆小轿车。随后,对方车主报了警。

经查,黄某,男,25岁,贵州省安龙县人,暂住台州市路桥区罗洋街道。经检测,黄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62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第二天,黄某就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我市公安局刑事拘留。目前,黄某已被市公安局取保候审,案件正在作进一步处理。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 |通讯员苏沈伊 季锦淼

编辑 |王萍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