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城北|为就地过年职工送上新春礼包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0日 10:16:33 编辑:蒋佳延
(0)

近日,城北街道开展2022年新春“送万福 进万家”公益书法活动,用飘香笔墨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营造浓厚的喜庆氛围,号召广大职工留下过年。

活动现场,书法老师挥毫泼墨,行云流水间,一个个遒劲有力的烫金“福”字便跃然纸上。随后又笔酣墨饱,落笔如云烟,一副副春联一气呵成。

党员们还制作起手工祝福书签,线条勾勒中,一只只形态各异的卡通老虎显出身形,有的威风霸气,有的虎头虎脑,有的乖巧可爱。在大家的巧手下,一张张书签很快制作完毕,书签背面还写有“新春快乐,城北有你”字样,为群众送去美好的新春祝福。

“我们还准备了新春礼包,连同这些春联一起送给企业职工,书签也是专门为员工子女准备的,小孩子喜欢这种卡通画。”党员志愿者介绍说,新春礼包还含口罩、消毒水、防疫宣传册等防疫物资,将在这几天陆续送出。当天下午,街道党建办、工会等来到辖区部分规上企业,向企业职工送上这份心意满满的新春礼包,表达最真挚的新春祝愿,也希望他们能留在城北过年,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通讯员梁伟伟

编辑 | 蒋佳延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