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太平|手写春联赠市民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0日 10:16:11 编辑:蒋佳延
(0)

1月14日,太平街道总工会、妇联、月河社区、市书法家协会,以及书法爱好者一起,在月河文化家园挥毫泼墨,为市民书写春联。

书法家们为市民书写春联活动,格外受市民欢迎。原定9点开始的活动,8点半刚过,就陆续有市民前来排队。

“丑旧寅新宏图展,牛归虎跃春意浓”“春光春色源春意,虎将虎年扬虎威”……牛年过后是虎年,带有“牛”“虎”两字的对联格外受市民欢迎。没过一会儿,月河社区文化家园地上、舞台上就晾满了刚刚书写好的春联。

得知书法家免费为市民写春联,家住东门南路的黄阿姨专门赶来,请书法家为自己和父母家各写了一副春联。她说:“街上买的春联缺少特色,请书法家写的春联更有特色,更有年味。”当天,书法家们共为过往市民书写200余副春联。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通讯员张鲜红

编辑 | 蒋佳延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