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温岭儿童为冬奥会献上“最美礼物”
源稿:温岭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2日 10:13:40 编辑:王萍
(0)

近期,温岭市青少年宫举办“携手迎冬奥,一起向未来”手工系列主题活动,让冬奥元素走到同学们身边,共同迎接北京冬奥会的来临。

在温岭市青少年宫,同学们兴致盎然地捏起了泥塑。一个个精巧别致、栩栩如生的冬奥吉祥物“冰墩墩”“雪容融”,在孩子们的巧手下,捏得活灵活现的。此外,孩子们还用剪纸、粘衍纸、绒线等,编织出永不凋零的冬奥之花,亲手制作一幅幅冬奥主题手工艺品,展现了他们心中对冰雪运动的向往,也表达了他们对2022北京冬奥会的期盼和祝福。

此次冬奥手工系列主题活动为期三天,孩子们在感受冬奥魅力的同时,对奥运精神和冬奥赛程项目等有了更深的了解。此外,本次活动的优秀作品将在市青少年宫红领巾博物馆以“冬奥工艺”为主题统一展出。

市青少年宫美术部副部长赵莎莎说:“北京冬奥会即将来临,我们以传播冰雪运动文化为理念,通过牢记手工艺形式,营造迎接冬奥的氛围,动员全市少先队员参与冬奥、支持冬奥,进一步弘扬冬奥精神。”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 |记者 姜一平 张 隆摄

编辑 |朱丹君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