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年味渐浓 我市春节氛围布置已全面完成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6日 12:06:39 编辑:江琳
(0)

记者近日从市住建局获悉,截至目前,我市各个主次节点、道路及公园等春节氛围布置工作已全面完成。今年的布置包含盛世温岭、祝福温岭、醉美温岭三大篇章,在弘扬主旋律的同时将温岭精神面貌有机结合,营造了喜庆祥和的春节城市氛围 。

走在温岭街头,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喜气洋洋的大红灯笼、正能量满满的宣传标语……无论是主干道、主城区,还是市民日常休闲的好去处——公园、广场和景区,都披红挂彩,呈现出喜庆祥和的浓厚节日氛围。其中,以市政府区块市政府前广场、锦屏公园、东环入口、五龙山公园及周边道路等主要节点为核心,通过自然山水、城市建设、夜景灯光等设计元素和表现手法,构成盛世温岭的第一篇章。 以各大高速出口门户节点为主,以温岭的地域特色文化为主要表现素材和主题,重点体现温岭喜迎八方来客、欢迎亲人回家的胸怀与亲情,打造祝福温岭的第二篇章,以城区各大公园为主,结合街头绿地交叉口,根据公园的主题特色与场地特征,从生活人文、文化传承、人与自然、创建 文明城市、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角度,表现民众生活富足、家庭和美、自然和谐的主题场景,打造欢乐温岭的第三篇章。

别致的景观装置也引得不少市民走出家门感受浓浓的节日气氛。小朋友李沁缦雀跃地说道:“要新年了,这里很漂亮,感觉很开心。”市民卢业林老家在安徽,今年已是他在温岭过的第五个春节了,他表示:“虎年快到了,这里春节氛围很好,各个景点还有好多广场、市政府和九龙山公园,整个都不错,很喜庆。我们也感到很高兴,在温岭过的很舒心。”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张璐祎 通讯员 赵晨

视频 | 陈思佳

编辑 | 江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