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因门被锁同室操戈 两人双双被拘留
源稿:温岭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7日 09:20:34 编辑:
(0)

近日,一对室友因“门被锁”同室操戈,大打出手。

日前,滨海派出所接到报警求助,在滨海镇某厂的员工宿舍里,两名男子发生互殴。接警后,值班民警马上组织警力赶赴现场,此时两名当事人已被某厂保安人员就近送到市第四人民医院(松门医院)。

据悉,两人既是同事,又是室友,平日素无恩怨。当天晚上22时许,陈某在楼上打完球想回宿舍,却发现门打不开,也无法联系上室友邹某,当陈某费劲千辛万苦进入房间时,发现邹某分明醒着躺在床上,气不过的陈某当场和邹某理论,争吵之中两人矛盾升级,陈某甚至拿出水果刀想吓唬对方。两人在厮打中均有不同程度受伤,经初步鉴定,两人的伤情均为轻微伤。经讯问,双方均对殴打他人的行为供认不讳。

日前,两人均被温岭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记者 郑灵芝 通讯员 李珺

编辑丨王怡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