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春节前送温暖 天寒人有情
源稿:温岭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7日 09:22:11 编辑:
(0)

 1月25日,温岭商贸协会公益慈善部前往箬横镇晋岙里龙皇堂村对5户高龄老人进行了走访慰问活动。

此次走访慰问的老人有的是孤寡老人,有的长期患病。志愿者们走进一户阿婆家,这位阿婆80多岁,老伴去世还要照顾五六十岁智障的儿子,母子俩相依为命。当志愿者们踏入这些老人家中时,老人们感到温暖和欣喜。“阿婆,这是送给你们的食用油和面巾纸等物品。”接过志愿者送的爱心物资,老人柯珠娥眼眶湿润地说:“太感谢你们好心人,好人一生平安!”虽然送去的物资微不足道,但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爱心人士的关怀和温暖。

“谢谢你们,谢谢党和政府,年年给我送温暖。”1月24日,箬横镇慈善分会会长工作人员走进箬横镇百亩坦村朱振斌家中,给他送上2000元慰问金。朱振斌早年经商,2014年不幸罹患眼疾导致双目视神经萎缩而失明,多年求医耗资巨大。箬横镇镇慈善分会定期关心走访看望他。

虎年新春前夕,箬横镇慈善分会发动全镇82个村社慈善工作站联动开展“慈善系民生,新春送温暖”活动,进村入户慰问弱势群众近千人次,支出善款约50万元。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记者 郑灵芝 通讯员 毛阿龙 潘美燕

图片丨毛阿龙

编辑丨郑灵芝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