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来温岭人员提前申报可免费核酸检测
源稿:温岭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7日 09:35:29 编辑:
(0)

1.来自发生本土疫情的省份和行程卡带“*”(星号)的来(返)温岭人员须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未持核酸阴性证明者抵达温岭后必须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其他省外来(返)温岭人员提倡进行一次核酸检测。通过“来(返)台州人员自主申报程序”申报的免费。

2.节后返岗返工人员由单位或企业统一组织一次免费核酸检测。

3.一旦出现发热(体温≥37.3℃)、干咳、乏力、嗅觉和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症状,须到就近设有发热门诊(诊室)的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等诊疗。

4.口岸、集中隔离点、医疗机构、集中监管仓及其他人群密集场所工作人员按有关规定定期开展核酸检测。

5.全市核酸检测采样服务点总共28家。其中,24小时核酸采样机构6家,其余时间段核酸采样检测服务点22家。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市卫健局

编辑 | 朱丹君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