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女子报假警,换来6日行政拘留
源稿:温岭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7日 09:49:09 编辑:
(0)

“ 公安局吗?石桥头镇土坦新村一小店有人在打牌赌博,你们快去抓人。”1月25日上午8时许,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一名女子的报警电话,立即指令石桥头派出所组织警力前往调查。

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只见小店里有三个人在聊天,未发现有人在赌博的迹象,仔细询问店主,店主称自己也是刚刚才开门做生意。“难道是有人在报假警?”民警随即通过技术手段迅速锁定了报警人,并将其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报警的女子姓吴,今年51岁,石桥头镇人。吴某称,当日一早,她和丈夫为琐事吵了起来,看到丈夫夺门而去,吴某的心里很不是滋味。“我猜他应该去小店搓麻将了,就想通过报警好让警察把他抓起来,好好教育下。”

“夫妻吵架闹矛盾,可以找我们好好坐下来说说,你现在报假警的行为已经涉嫌扰乱公共秩序,这可是一种违法行为。”听到民警的一番话,吴某羞愧地低下了头,“我现在知道自己错了,真是后悔啊。”目前,吴某被处以行政拘留6日。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记者 郑灵芝 通讯员 王健

编辑 | 朱丹君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