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这个假期有点冷!!! 春节下一波雨雪已经安排……你还记得近20年的春节天气吗?
源稿: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30日 12:24:04 编辑:
(0)

昨天我省大部出现雨夹雪或小雪,浙中北地区部分中雪,山区大雪局部暴雪,其中清、安吉、临安等高山区局地大暴雪(积雪深度20厘米以上)。


雨雪天气,有人欢喜有人忧!小孩子们兴高采烈,而对于坚守户外的防疫工作者来说,却是带来了雪上加霜的困难!好在今天上午起,全省自北而南雨雪渐止,天气转好,甚至还有阳光出现。湿哒哒的感觉收敛,但是寒意却更上一层。今天早晨多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大家如有必要出行,请千万注意道路行车安全!户外防疫和核酸检测人员务必做好保暖措施!


春 节 天 气

除夕:全省晴到多云,浙南地区夜里多云转阴。除夕当天会是近一周以来天气最好的一天,为农历牛年画下圆满的句号。降水间歇,但是冻手冻脚的感觉更加明显,预计明天早晨最低气温:

山区:-3~-5℃,有冰冻或严重冰冻

沿海地区:0-2℃,有霜冻

其它地区:-1~-3℃,有冰冻

初一浙南地区阴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转阴。

初二:浙北地区阴有小到中雨或雨夹雪,其中山区有雨夹雪或雪,西北山区有中到大雪;其它地区阴有小到中雨。

初三:浙中北地区阴有小到中雨或雨夹雪,其中山区有雨夹雪或雪,西北山区有中到大雪;其它地区阴有中雨。

初四:全省阴到多云。

初五:全省多云。

初六:全省多云转阴。


总体来讲,春节假期期间,咱们浙江的天气晴雨相间,雨雪混杂,湿冷攻击,气温偏低。


浙江的小伙伴,你还记得过去那些年的春节天气吗?哪个春节让你故事满满,不能忘怀呢?浙江天气”整理了2000年至今浙江的春节天气,就像魔盒一般……


温馨提醒

在欢度春节享受阖家团聚的同时,也要坚持做好防护。严格遵守国家和当地的相关防疫政策,不去中高风险地区;避免串门聚集,尽量不去人群密集的公众场所;如有必要出行计划,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测体温、勤消毒,并按照要求积极配合查询健康码、登记身份信息、做核酸等疫情防控工作。

祝大家春节快乐!

虎虎生威,万事如意!


编辑/一审:胡映君

二审:王轶

终审:马辛宇


来源: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