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社科基地新春活动精彩纷呈,你打卡了吗?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1日 11:13:30 编辑:
(0)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

春节期间,温岭的社科普及基地也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新春文化活动。
这些年味、趣味兼具的活动,您打卡了吗?
图片

王伯敏艺术史学馆

图片

喜迎虎年春节,王伯敏艺术史学馆结合“面目诠非——蒋海鹏非洲面具收藏展”为广大市民朋友准备精彩绝伦的“非洲舞鼓互动体验,绘非洲面具”活动。活动从初一至初三,每天下午分别有“非洲鼓舞体验”25人以及“绘非洲面具”30人两场活动。活动分为三部分:参观面具展览,由蒋海鹏老师讲解;欣赏非洲鼓舞表演,体验非洲鼓舞与互动以及绘画非洲面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横峰街道文化站

图片

横峰街道在文化站开展虎年迎春全民健身活动,例如乒乓球、象棋、呼啦圈等健身活动,进一步丰富广大群众业余体育文化生活,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月湖书院

图片

    1月24日至2月15日,月湖书院开展泽国镇“乡村艺校”书法绘画班学员作品展,共展出作品52件,书法作品12件,绘画作品40件。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箬横镇综合文化站

图片

箬横镇综合文化站各协会开展丰富多彩的迎新春系列活动:书法家协会开展写送春联活动,为就地过年的企业职工送上春联和节日祝福;体育各协会开展新春乒乓球赛、象棋赛、欢乐跑等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居民精神文化生活。

图片


图片


图片



温岭市东方知青馆

温岭市东方知青馆举办“小知青”体验活动,老知青们手把手教孩子们搓草绳、画簸箕,体验知青生活,传承和弘扬知青精神。

图片


图片


图片

滨海革命纪念馆

图片

    滨海镇在滨海革命纪念馆社科普及基地开展了写春联、贴福字、升旗仪式、红色诗朗诵等丰富多彩的春节活动,给庄严的革命纪念馆营造了祥和的节庆氛围。

图片

图片


图片

温峤镇琛山村文化礼堂

图片

春节期间,温峤镇在琛山村文化礼堂社科普及基地开展根雕创作、洒尺表演等形式多样的教学活动,并邀请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张宝祥老师带领学生深度体验民俗文化。

图片


图片


图片

石桥头镇乡韵文化创意产业园

春节期间,石桥头镇组织在“乡韵文化创意产业园”社科普及基地,以非遗文化元素为载体,开展了鲎壳画、蟹壳画、创意手工体验、扎染等研学体验活动,邀请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陈祥来老师等知名艺术家指导授学,吸引了众多青少年前来打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坞根镇花溪村

亲子默契搭档考验“你猜我演”;书写虎年新福字,新年画虎集祝福;幸福留影打卡,整装待发迎接2022……穿梭在年味十足的小镇里,挑战童年经典小游戏,集齐虎年五福,解锁神奇小镇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来源丨温岭社科

编辑丨张友根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