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2月15日,太平城东城西全面禁燃烟花爆竹!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4日 16:21:56 编辑:
(0)



在很多人的眼中,

过完元宵节才算过完了年。

小伙伴们是否打算在元宵节

  抓住这“最后的疯狂”,

来点烟花爆竹助助兴?

图片

大家切莫抱有侥幸心理,

请自觉遵守禁燃禁放规定!!!

温岭市人民政府

关于进一步禁止限制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

2022年春节期间,台州各地燃放烟花爆竹已造成局部地区空气环境严重污染。根据省相关部门整改要求,以及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元宵节前后燃放烟花爆竹管理的紧急通知》,决定我市太平街道、城东街道、城西街道辖区在元宵节(正月十五)期间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禁燃区域:温岭市太平街道、城东街道、城西街道

二、在禁燃区域内,取消原来在正月十五(2月15日)允许燃放的规定,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在该时间段及前后燃放烟花爆竹

三、在禁止、限制燃放烟花爆竹的时间、地点燃放烟花爆竹,或者以危害公共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的方式燃放烟花爆竹的,由公安部门责令停止燃放,处100元以上500元以下的罚款,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依法给予治安管理处罚;拒绝、阻碍国家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行为的,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处置。

四、未成年人的监护人应对未成年人加强禁燃烟花爆竹的教育;因燃放烟花爆竹造成国家、集体或他人人身、财产损害的,依法承担责任。

五、任何单位和个人有权对违反本通告燃放烟花爆竹行为进行劝阻和举报。举报线索经查证属实的,有关部门可根据实际情况对举报人予以表彰和奖励。对劝阻者、举报者进行打击报复的,由公安机关依法查处。广播、电视等新闻媒体应当加强舆论监督。

六、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温岭市人民政府
2022年2月14日

图片

烟花爆竹背后隐藏着不少危害


环保过元宵,共护“温岭蓝”!

图片


-END-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来源丨温岭生态环境

校对丨程   丽

审核王军波 黄晓慧

图片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