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元宵节期间我市环境空气质量明显改善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7日 10:50:48 编辑:
(0)

“温岭蓝”是温岭城市金名片,温岭城市空气质量综合指数一直在全省县级城市中排名前列。

春节期间,受烟花爆竹集中燃放以及不利气象条件影响,我市春节期间空气质量出现中度污染,瞬时高达重度污染。为减少烟花爆竹燃放引发的环境污染,我市迅速响应,积极行动,采取一系列烟花爆竹禁燃限放管控措施和宣传。在市民朋友们的共同努力下,元宵节期间集中燃放烟花爆竹现象明显减少,有效改善了温岭的环境空气质量。


图片

2月15日,温岭市区空气质量状况为良,空气质量指数(AQI)为64,PM2.5日均浓度为43微克/立方米,相较于正月初一,分别下降了65%和69%。

图片

良好的环境空气质量,离不开大家的配合与支持。在此,台州市生态环境局温岭分局对广大市民朋友表示衷心感谢!感谢大家的共同参与和付出!

图片

环境好,生活就好。

美丽温岭,需要你我共同努力!

图片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来源丨温岭生态环境

编辑丨张友根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