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为“蜘蛛人”点赞!飞“岩”走壁捡垃圾,他们已坚持了8年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08:40:28 编辑:金敏
(0)

近日,市慈善义工安邦服务队联合市蓝天救援队来到大溪镇方山开展捡垃圾环保行动。

几名攀岩爱好者布置好专业攀岩的绳索,身上带着垃圾袋,通过岩降从鹊桥下去,沿着峭壁开始捡垃圾。其他志愿者则分散到周围开始捡拾垃圾。当天共清理悬崖垃圾5余袋、塑料瓶近百个。

“攀岩捡垃圾,太不容易了。这里是风景区,游客不能随意乱丢垃圾。”一位游客感叹道。

“垃圾扔到岩壁下,环卫工人无法清理。我们都是攀岩爱好者,坚持岩降捡垃圾8年了,主要是在石夫人和方山景区活动。”市慈善义工安邦服务队队长徐建国是这次活动的组织者,“垃圾比前几年少了好多,说明大家的环保意识在增强。”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丨记者郑灵芝 通讯员徐建国

编辑丨颜婷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