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有爱!23家物业公司捐赠逾6万元防疫物资支援天台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11:11:21 编辑:金敏
(0)

5月6日下午2点,温岭西高速入口旁边,一箱箱防疫物资被搬上一辆开往天台的货车。

这些物资是温岭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捐赠给天台县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的,包含33万个口罩、928套防护服和1050个防护面罩。“这次的筹备时间太紧了。”现场,温岭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秘书长陈旭明忙得满头大汗。

天台疫情牵动众人心,一声召唤,紧急支援。陈旭明说,5月5日上午,得知天台县物业管理行业协会防疫物资紧缺后,他们就马上着手物资捐赠事宜。经协会倡议,我市23家物业公司纷纷捐款捐物。“我们捐口罩3万个、现金3000元!”“我们捐口罩2.1万个、防护服18套!”“我们捐现金5000元!”……这次捐赠的物资,共计6万多元。

短时间筹集大量防疫物资较为困难。“我们在温岭一家口罩厂紧急下单,让他们生产了十几万只口罩。”陈旭明称,同时,他们还从路桥、三门等地购买了防疫物资。

当天下午,这些防疫物资陆续送到温岭西高速入口附近。每箱物资上,都贴着捐赠的物业公司的名字。接着,大家把一箱箱物资搬上货车。“在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关键时期,我们只是尽了一点绵薄之力。”陈旭明说。

没多久,货车开进高速公路,驶往天台。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丨记者赵云

编辑丨颜婷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