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溪暖深夜食堂”开业,爱心夜宵温暖“疫”线守夜人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11:26:26 编辑:金敏
(0)
      当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为了守护温岭疫情防线、筑牢防控屏障,防疫工作者们正战斗在一线,日以夜继、不辞劳苦地为守护平安温岭做出贡献。

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TIME

IN 2021

5月6日晚上,大溪镇念母洋村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来到甬台温高速温岭西出入口和104国道方山防疫检查卡点,带着精心准备的夜宵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快来吃,快来吃,这些可都是我们用心准备的!”随着热情洋溢的招呼声,一袋袋装着水果、牛奶、面包、鸡蛋等食物的爱心夜宵被送到了值班工作人员的手中。

村书记亲自煮蛋

“看到执勤人员坚守岗位,不惧风雨战斗在一线,他们以高度的责任感为我们筑起疫情防控线,让人十分感动。上周刚好看到深夜食堂的招募令,我就第一时间联系了镇里。我们想借此机会表达全村党员干部的一点心意,连续一周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送上爱心夜宵。晚上送的夜宵也是今天村里党员们亲自采购和打包的。”念母洋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赵道炜说道。


现做的面包

打包好的物资


自“溪暖深夜食堂”招募令发布以来,陆续有商家、党员干部、志愿者、爱心人士申请加入“爱心联盟”,不断为“疫”线守夜人送去爱心和温暖。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通讯员 谢丽君  钟思施

来源丨大溪发布

编辑丨颜婷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