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疫情不拦路,审批不减速!优化审批环节,助力企业减负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09:48:40 编辑:金敏
(0)


5月11日,中船第九设计研究院工程有限公司顺利办理了台州市建筑起重机机械设备拆卸告知备案。



横峰全域改造R25-2地块(XQ040201-02地块)建设项目是我市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施工单位中船设计研究院工程有限公司向市行政服务中心住建窗口申请办理建筑起重机械设备拆卸告知,拟于2022年5月拆除设备产权备案编号为浙JW-T01187等十台塔式起重机。但因其监理单位和施工总承包单位所在地均在上海,由于上海疫情封控,两公司均无法盖出公章。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起重设备又急需及时拆卸,为进一步减轻企业重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市住建局经内部商讨,同意该项目由建设单位盖章,施工总承包单位及监理单位出具承诺书,待上海疫情结束解除封控后,正式补齐报拆资料,现先行予以办理。此举受到了办事企业和办事人员的点赞好评。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紧紧围绕数字办、极简办、特色办等主题,持续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的便利度、体验度和满意度,为企业纾困减负,同时打造“高效率、零距离、全方位”审批新模式,让企业体验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来源丨温岭住建

编辑丨颜婷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