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中国移动温岭分公司党总支积极助力海利村未来乡村建设省级验收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10:13:03 编辑:金敏
(0)

温岭市石塘镇海利村作为全省第一批未来乡村建设试点,自开展创建以来,中国移动温岭分公司党总支全程助力该试点的建设规划,为乡村数字赋能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从去年12月份开始,中国移动温岭分公司党总支组建攻坚小组,做了详细的资料准备,多次实地走访,不断挖掘需求、收集信息,制定了数字大脑平台方案初稿。为加速推进项目落地,攻坚小组多次向村委和乡镇领导汇报展示方案,并根据其需求不断改进。通过5个多月的持续努力,目前温岭分公司负责开发的数字大脑平台已基本完成。在海利村的文化礼堂里,数字大屏已安装完毕,通过平台驾驶舱可实现全村党建、文化、健康、交通、治理等各方面数据互通。5月9日,省农业农村厅对海利村开展未来乡村建设考核验收,党总支党员为验收组演示数字大脑平台运行情况,获得认可并顺利通过初步验收。

后续攻坚小组将继续进行数据收集完善,软硬件打通对接,助力海利村打造文化突出、村民幸福、治理有效的未来乡村示范村。


(王军华)

微信图片_20220516100615.jpg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