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太暖了!9年捐出90万个面包, “520”鲜花感谢众爱心商家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14:43:05 编辑:金敏
(0)

谢谢您这么多年献出的爱心……

5月19日,

太平街道宣传线、

团工委联合太平火速志愿队,

把一束束鲜花

送给火速“爱心面包爱心商家,

感谢他们这么多年来献出的爱心。



火速志愿队发起“爱心面包”行动已有9年,至今有16家爱心商家加入到这一爱心行列,每天晚上10点,爱心商家把当天卖剩下的新鲜面包打包好,转交给前来收爱心面包的火速志愿者,由火速志愿者转送给环卫工人、福利院、敬老院,以及上夜班医护人员等有需要的人,至今众多“爱心面包”商家已送出爱心面包90余万个。



正因为有这么多爱心面包商家的支持,

火速“爱心面包”公益项目

才得以坚持下去,

“5.20”到来之际,

太平街道专门准备了鲜花,

走访了部分“爱心面包”商家,

感谢他们这么多年的大爱之举。



托斯卡纳面包店是最早加入“爱心面包”的商家之一,其在太平的四家门店全部加入到“爱心面包”行列,9年间共送出十几万个爱心面包。当天,一行人捧着鲜花,第一个给托斯卡纳面包店送去,感谢他们这么多年献出的爱心。看到这么多人来送鲜花,托斯卡纳老板娘柯女士连说没什么,她说:只要“爱心面包”项目持续下去,我们就会把这份爱心持续下去。



随后,一行人又来到壹兜麦香、糕手非凡、糖秋千、木子木水等10多家“爱心面包”结盟商家,给他们送上鲜花,感谢他们的爱心。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丨通讯员 张鲜红

来源丨太平发布

编辑丨颜婷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