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中国移动温岭分公司太平网格党员责任区:助力党建和创单位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10:53:03 编辑:金敏
(0)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筑牢防疫安全线,近日根据温岭市防指要求,太平街道于5月13日开展辖区全员核酸检测。中国移动温岭分公司太平网格党员责任区党建指导员第一时间对接党建和创单位东辉社区,助力核酸检测工作。

党员责任区的志愿者们积极投入,并支撑帐篷桌子等物料。“您好,请戴好口罩,保持一米安全距离,请出示健康码。”志愿者们承揽8个检录口的检录工作,着装规范、动作等统一培训到位。他们耐心地讲解着注意事项,保障核酸采样工作有序进行,忙碌的身影构成了核酸检测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志愿服务中,太平网格责任区的志愿者们冲锋在前,“疫”无反顾,以实际行动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认可。

(陈先军)

微信图片_20220523105152.jpg


微信图片_20220523105158.jpg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