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小锥筒也有大能量!来看看交警这项路面管理新动作……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15:21:58 编辑:金敏
(0)


近日,城南镇坑洋村226省道匝道旁聚集了城南中队全体警员。与以往全警上路开展路面整治不同的是,这一次城南中队中队长刘世清和副中队长郑林伟正带队就城南镇坑洋村226省道匝道事故隐患“顽疾”开展路面集体会诊……


原来,城南镇坑洋村226省道匝道一直以来都是城南事故隐患顽疾点,交通事故时有发生实在是令人头疼。

 ↓↓↓

2022317日,陆某驾驶浙JL***3号轻型普通货车从市区驶往石桥头方向。在途经林石线城南镇坑洋村路口时,因驾驶车辆左转弯驶入林石线时未确保安全,碰撞未靠右侧由杨某驾驶的电动三轮车,造成杨某受伤及两车部分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双方负同等责任。



2022422日,俞某驾驶浙JDA***8的小型轿车从城东街道驶往城南镇大闾街村方向。在途经城南交警中队前路口时,因驾驶车辆通过路口时不按交通标志让行,与驾驶三轮电动车的陈某发生碰撞,造成两车部分损失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俞某负全责。

 

因此,城南中队全员出动想要给这个“顽疾”点来个集体会诊。通过路面研判,大家发现该路段四通八达,前往市区城南镇、松门镇、石塘镇和玉环市的车辆都要往来于这一路口,车辆通行繁忙互相交错,而道路又比较狭窄,驾驶员常常为了自己方便见缝插针,这是导致事故频发的原因之一。

针对这个问题,城南中队民警提出在天桥下摆放圆锥筒,将往来的车辆进行引流,正确引导驾驶员按照规定的方向行驶。这一摆放的效果可以说是立竿见影,文明行车意识较高的驾驶员基本上都能按照圆锥筒引导的路线正确行驶,小小的圆锥筒使得该路口车辆文明驾驶率大幅提升,避免了很多不必要的拥堵和碰撞。

 


一直以来,城南交警中队都致力于对事故多发路段的排查,并积极发动中队全员对事故多发点位整改出谋划策,目前一些已经整改好的路段事故数量明显下降,整改效果非常明显。城南中队也将持续加强路面治理,强化辖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降事故保畅通,为辖区群众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通讯员 滕新尧

来源丨温岭交警

编辑丨颜婷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