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受伤女子两次进交警队,只为亲手将它送到民警手中……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11:09:56 编辑:金敏
(0)


                   
一面锦旗 一份认可 一声感谢 一种激励                            

 6月6日下午,家住泽国镇牧屿村的莫女士将一面印有“执法为民,立警为公”的锦旗送到了大溪交警中队民警陈澍阳的手中,感谢办案民警成功帮自己破获了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那么
这中间发生了什么呢?
事情还要从一个多月前的一个晚上说起……

       

                               

                               
案情回顾                            

                       

4月24日21时45分许,刚从公司下班的莫女士开着一辆二轮电动车准备回家。车子在开到大溪镇毛头村加油站时,因为眼镜片模糊视线不佳,莫女士就将车辆停靠在路旁擦拭眼镜。没过多久,突然听到“嘭”的一声,莫女士连人带车摔倒在地,等她反应过来时,肇事车辆已经开远了。之后,莫女士只好向同事求助并拨打了110报警。


       

       


       

当晚,值班民警陈澍阳接到报警后,立即前往现场,并展开调查取证。由于事发时天色较暗,肇事者开的是一辆无牌的三轮电动车,民警无法从现场的公共视频中提取有效的信息。


       

       


       

回到中队后,陈澍阳没有放弃对肇事者的追踪。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几天对事发路段附近公共视频及社会视频的查找,民警于4月28日终于在横峰街道洋江村找到了肇事者的线索,并确定了何某就是此次事故中的肇事者。

据何某交代,当时,他驾驶一辆三轮电动车从大溪镇前瓦屿村出发准备回家 。22时许,在经过事发路口时不小心碰撞了莫女士,造成莫女士骨折及电动车部分损坏。看到倒在路上的莫女士,何某因害怕承担责任,就径直开回住处,直到28日早上接到交警电话才来投案。目前,该起案件仍在处理中。        


       

       

       

5月中旬,莫女士经医院治疗伤势稳定后,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来到大溪中队,想要送给办案民警陈澍阳,但恰逢他在外执行任务,只好另寻机会。6月6日,她再次来到大溪中队,亲手将这面锦旗送到了陈澍阳的手上,并当面对民警匡扶正义、执法为民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        

陈澍阳也表示,这面锦旗代表着群众对交警的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会继续把实事做好,把好事做实,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通讯员 汪威宇

来源丨温岭交警

编辑丨颜婷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