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为他点赞!水管破裂,“格格”及时处理解民忧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08:26:01 编辑:金敏
(0)

6月14日下午,卖鱼桥社区网格员小孟在日常巡查时,看到有几个老人聚在一起大吐苦水,原来长大楼附近在施工,因为工人操作不当,造成附近居民的水管漏水,而且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这让附近居民感到很苦恼。


图片


小孟了解情况后,马上赶到现场查看,并开始寻找附近施工的人员。


图片
图片
图片

网格员上门核实、协调处理


小孟来到中央园巷的王阿姨和邵爷爷的家里,看到两家的水管都有不同程度的漏水。


图片

破裂管道漏水情况

为了尽快恢复居民的出行和日常生活,小孟立即联系维修管道的专业人员修复水管,之后,小孟陪同居民和施工人员来到卖鱼桥社区,嘱咐施工人员在施工过程中注意方式方法,避免再次造成居民水管漏水的问题。


周围居民对网格员的工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和感谢,维修水管事件也体现了网格员“真情为民解忧”的服务宗旨。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通讯员 章馨日

来源丨太平发布

编辑丨颜婷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