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沉浸式科普体验,有趣!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11:09:55 编辑:
(0)

6月11日,台州市肿瘤医院医学工程部联合工会开展了“童心向党、幸福成长”的医疗设备沉浸式科普体验活动,深受孩子们的欢迎。

暑期,是学生溺水高发时段。为此,该院急诊科护士长梁玲娟引导孩子们加深对防溺水知识的了解,掌握防溺水的一些措施和方法,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救及互救的能力。梁玲娟还利用便携式除颤仪给孩子们进行实操急救演示,并让孩子们和家长上台进行交互体验。

在放射科技师颜如宣的带领下,孩子们陆续参观了放射科的核磁共振和放疗科的直线加速器。“哇!好厉害!”在颜如宣演示了核磁共振的强大磁场后,孩子们不由自主地发出感叹。

此次科普体验活动,充分激发了孩子们热爱科学、探索未知的强烈欲望,敲响了预防溺水、珍爱生命的安全警钟,并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埋下了热爱祖国、勇于奋斗、感恩奉献的种子。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记者赵华东 汪冰心文/图

编辑 | 王萍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