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开展绿色骑行 倡导低碳生活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16:25:41 编辑:金敏
(0)

为普及气候变化知识,宣传低碳发展理念和政策,近日,台州市生态环境局温岭分局等部门联合举办2022年全国低碳日暨“无废城市”创建绿色骑行活动,携手广大志愿者用骑行的方式,倡导绿色出行。


6月15日是全国低碳日,今年的主题是“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活动中,50名无废工厂、无废学校代表及广大环保志愿者们从五龙山公园出发,沿万泉东路一路骑行,鲜明的“志愿绿马甲”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台州市生态环境局温岭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绿色低碳的骑行活动,向沿途的市民宣传“文明交通、绿色出行”的生活理念,用实际行动引导市民践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让更多人了解低碳生活的重要性,形成绿色生活新风尚。

据悉,我市于2020年启动无废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进展均顺利,其中指标体系达标率90%以上,建成各类无废载体15个,固废收运能力、资源化利用能力和末端处置能力均得到提升。目前,我市已启动省级“无废城市”的申报评估工作,通过加快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空间格局、产业结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推动产业面貌、城乡面貌、生态面貌实现整体改观,营造共建“无废城市”的良好社会氛围。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姚天

图片 | 通讯员罗妮娜

编辑 | 叶梦影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