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全省仅10名!我市教师获评省红色故事金牌志愿讲解员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09:48:23 编辑:金敏
(0)


日前,浙江省第二届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落幕,我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教师杨爱花被评为浙江省红色故事金牌志愿讲解员。

杨爱花荣获“浙江省红色故事金牌志愿讲解员”。

浙江省第二届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和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举办,最终评选出浙江省红色故事金牌专业讲解员和浙江省红色故事金牌志愿讲解员各10名。

杨爱花是我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旅游专业负责人、高级教师。身为国家金牌导游、全国旅游院校导游大赛裁判、浙江省百千万高技能领军人才(优秀技能人才)、台州市名师工作室领衔人的她,还是红色正能量传播者。她宣讲的《旗峰为证,青春不老》入选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百年·百人·百场”英烈故事征集活动,并参加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百年·百人·百场”英烈故事宣讲活动;在省民政厅主办的“党史中的浙江地名·温岭篇”开展仪式暨温岭红色地名馆开馆仪式上,她是特约讲解员;在台州市教育局、文旅局主办的红色景点讲解比赛中,她获得一等奖;在“金牌导游,光耀厦门”活动中,她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金牌导游共讲红色故事……

杨爱花在宣讲革命烈士金璇的故事。

她还发挥专业特长,竭尽所能培养红色文化传播人才。10年前,她组建了一支学生志愿讲解队。10年来,她辅导学生志愿讲解烈士陵园、烈士纪念馆、革命根据地,讲述英雄故事,弘扬红色文化。

杨爱花和志愿讲解队的队员们在金璇烈士故居服务。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记者 陈潜

编辑 | 王萍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