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感恩父亲节 体验父亲的一天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10:15:49 编辑:江琳
(0)

    6月19日是父亲节。近日,泽国三小联合泽国四中组织学生走进宝利特集团,开展以“体验父亲的一天”为主题的感恩活动,孩子们通过鞋类制作体验、参观太阳能项目,体会父亲工作的辛劳。

    在车间里,伴随着浓浓的皮革和胶水味,学生们站在流动的传送带一侧,手忙脚乱地给鞋子穿鞋带,随后又参与了画鞋样等环节。大家由此体会到了爸爸工作的艰辛,更加感恩那份不图回报的养育之恩。

    随后,学生们现场制作卡片,把自己的心里话告诉父亲。

    泽国三小学生张轩瑞说:“亲爱的爸爸您辛苦了,虽然您平时很忙,没时间陪我,但我不怪你,我已经长大了,能照顾好自己了。我希望您生产的太阳能光伏组件遍布全球,为地球减排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我爱您。”

    浙江宝利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生产主任张新佑说:“首先我们感谢有这样的机会,让我们和孩子在我的工作环境里面相遇,实际上我们平常在我们的工作现场和孩子见面的机会很少。通过孩子给我们这封信,我们感觉孩子突然好像长大了一点点,作为父亲来说,我们心里还是很欣慰的。实际上,这么多年孩子跟着我们在外面做也不容易,我只是说在这里他想说的就是,我的孩子,希望他健康成长,在学校里面努力地学习。”

    泽国三小校长陈强说:“父爱如山,我们让学生通过进工厂体验父亲的一天,让孩子们切身感受到父亲生活的艰辛,体验父亲工作的辛劳,学习父亲不怕苦不怕累、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增强责任感。我们通过参观新能源,感受到了知识的力量,激发学生学习的热情。”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蒋佳延 通讯员 方媛媛

视频 | 陈耿

编辑 | 江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