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方特·狂野大陆” 即将开业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15:23:52 编辑:金敏
(0)



6月20日,“方特·狂野大陆”的品牌发布会在台州湾新区举行。

台州方特·狂野大陆位于台州市台州湾新区,由华强方特集团和台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打造,是浙江省重点文化旅游项目。

“狂野大陆”一词源自熊出没系列大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方特·狂野大陆”是一座动漫科幻主题乐园,以方特旗下“熊出没”“奇迹少女”等著名动漫作品为基础,利用现代高科技打造了一个极富想象力的幻想世界。同时,方特还通过大量的主题设计和景观打造,规划建设了八个风格各异的主题区。

据介绍,乐园包含大量方特独家打造的室内大型高科技主题项目、数十个室外游乐项目、数百个特色景观景点,有年轻人喜爱的过山车等刺激项目,有合家欢的演艺项目,更有小朋友们喜欢的各类动漫主题项目,并配套近百家特色商店和特色餐饮,一家老少各有所乐,是合家欢旅游的好去处。

目前,台州方特·狂野大陆已经全面完工,进入联合测试阶段,即将开业迎客。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记者赵云

编辑 | 王萍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