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防火宣传进社区,平安“礼包”送上门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15:49:28 编辑:
(0)

近日,市消防救援大队走进太平街道锦屏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为社区居民送上平安“礼包”。

在社区活动室内,宣传人员借助视频资料,集中宣讲了日常生活中的常见消防隐患、家庭火灾防范要点、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等消防安全知识,并向参训居民分发消防宣传手册和安全“礼包”。理论学习结束后,参训居民手持灭火器练习瓶进行灭火实操演练,并亲身体验了一把“火场逃生”。

此外,宣传人员还在社区醒目位置悬挂横幅,采取登门入户的方式为居民发放家庭防火知识宣传资料和消防小礼品,耐心地向居民讲解防火常识,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从细节抓起,学会自查和排除火灾隐患,养成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的好习惯。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 | 通讯员陈星星

编辑 | 王萍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