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消费维权找“老梁调解工作室” 为台州首家个人名义命名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15:12:57 编辑:
(0)


近日,城东街道康惠联勤工作站“老梁调解工作室”正式成立。这是台州首个以个人名义命名设立的消费纠纷调解工作室。

老梁调解工作室由在市场监管系统工作30余年、有着丰富调解经验的梁保华担任主要负责人,公安民警、司法调解员、律师、网格员为组成人员,工作职责为受理调处天岭装饰城、恒大装饰城、国际家具城、阳光城、万象城及客运中心附近的各类消费纠纷。上述场所工商企业集聚,消费纠纷量大,老梁调解工作室就设于天岭装饰城4楼。

现任温岭市市场监管局城东市场监管所一队队长的梁保华,自1992年从事消费维权工作以来,始终立足职能,忠于职守。在长达30年的调解工作中,他不断学习、积累经验,逐渐形成了一套独具个人特色的调解法则。多年来,他平均每年受理近千件消费投诉,其中既有群体纠纷,也有个人纠纷;既有涉及商品房的大纠纷,也有日常消费的小纠纷。梁保华认为,只要消费者的诉求是合理合法的,就应该尽自己的所能,为消费者挽回损失。

“老梁调解工作室的成立,是上级领导对我工作的信任和肯定,感谢给予我进一步为人民服务的机会。”梁保华表示,今后他将继续坚持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情、理、法兼顾,急群众所急,努力化解群众消费矛盾。同时,努力提升自身能力,树立良好作风形象。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记者陈潜 通讯员蔡海斌

编辑 | 王萍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