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大货车闯红灯,近10万元蔬菜铺满路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11:38:19 编辑:金敏
(0)


两辆大货车相撞,威力可想而知。近日,发生在大松线念母洋村红绿灯路口的这起事故,吓坏了周边路人。

当晚8时15分许,市交警大队大溪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两辆大货车发生碰撞,其中一辆货车侧翻,一整车蔬菜散落一地,货车油箱也漏油了。

接警后,值班人员立即赶往事故现场勘察处置。事故地点位于大溪往市区方向的主干道上,满地的泡沫箱和蔬菜已经将多个车道完全堵死,洒在地上的柴油还存在着安全隐患。因为正好是红绿灯路口,事故发生后,被堵的其他车辆只能停在原来车道动弹不得。考虑到事故严重性,大溪中队一边通知另一组巡逻警力到场对事故现场周围的滞留车辆进行疏导,一边联系交通运输局大溪公路养护站的人员前来协助处置。同时,现场交警联系吊车,尽快将侧翻的货车拖离现场。

大约一个小时后,侧翻的货车成功拖离。事故处置人员赶紧拉来一车沙子,将路面的柴油吸附干净,避免因道路打滑而引发二次事故。经过交警、交通等部门人员的全力奋战,次日凌晨1时左右,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经了解,当晚,李某驾驶重型半挂牵引车途经该路口时,因闯红灯撞上了从路口正常通行的由马某驾驶的重型仓栅式货车,导致该重型仓栅式货车侧翻。满满一车厢的蔬菜瞬间铺满了路口,还有部分货物甩出后砸到杨某驾驶的小型普通客车上。事故造成重型仓栅式货车驾驶人马某及乘客受伤,三车均有不同程度损坏。据马某介绍,侧翻的一整车蔬菜价值约10万元。幸好,经医院诊断,马某及乘客伤势轻微,并无大碍。

李某因闯红灯,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并将承担巨额损失。

交警提醒:遵纪守法是交通安全的通行证,心存侥幸是悲剧事故的代名词,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信号灯,以事故为鉴,勿循覆车之轨。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 | 通讯员汪威宇 季锦淼

编辑 | 王萍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