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四史学习教育丨嘹亮红歌催人进,与党同心阔步行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16:05:02 编辑:金敏
(0)

6月24日晚,温峤镇在琛山村文化礼堂举办“聆歌颂党 朗诗致梦”为主题的四史诗词歌咏会,引导广大群众培养爱国主义热情,在历史学习中汲取干事创业的力量。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歌咏会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打靶归来》《我们走在大路上》等一首首饱含深情的歌曲,悠扬嘹亮、婉转深情,村民代表们以此祝福祖国、点赞时代,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

紧接着,进行红⾊经典诗歌赏析交流会。琛山村党员代表分别对《七律·长征》《⾯对鲜红的党旗》《改⾰开放的“史记”》《春风⾥的中国》《盛世中国》等红⾊经典诗歌等进⾏了赏析。通过诵读及介绍其创作背景及表现主题来汲取精神⼒量、汲取经验智慧、汲取坚守⼈民⽴场的定⼒,从⽽加深对党史、新中国史、改⾰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理解,加深对党的初⼼使命的感悟,⿎励群众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工贸互动、产城融合、共同富裕新温峤而努力奋斗。

此次四史诗词歌咏会,不仅让群众们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既丰富了精神生活,感受中华文化之美,享受诗词之韵,而且还激发了他们知史爱党、把党放在心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激情。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丨通讯员 王双双

编辑丨王怡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