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奔跑于山海之间—2022温岭黄金海岸跑山赛鸣枪开赛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16:37:42 编辑:金敏
(0)

6月26日清晨5时,海天一色,曙光微露。随着一声鸣笛,1000多名参赛选手在美丽的洞下沙滩迎着朝阳出发,奔跑于山海之间。这标志着延误两个多月的Vista远景·2022温岭黄金海岸跑山赛烈火重燃,踏浪回归。

相比以往,今年的赛事面向专业跑者、大众跑者开设30公里、15公里两个组别,在资金投入、赛事组织、赛道设置、赛事服务、参赛体验等方面均实现了全面提升。参赛者来自全国各地,涵盖19个省市、各个年龄段,其中不乏国内知名的选手。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30公里男子A组冠军由管油胜以2小时47分54秒的成绩夺得,30公里女子A组冠军由王敏以3小时23分02秒的成绩夺得;30公里B组男女冠军分别由岑万江、杨花获得;15公里组男女冠军分别由缪华军、於玲燕获得。

“虽然很累,但我非常激动。今天的比赛非常精彩,我对自己的表现也非常满意。”参赛运动员管油胜说,“我老家在贵州,离温岭有点远,但是看到这么美的赛道,我决定一定要来体验一下,看看这漂亮的海。”绝美的风景,也给了参赛选手们不断向前奔跑的动力。“今天要不是这么美的风景,我应该坚持不到终点。”来自路桥的於玲燕是第二次参加温岭黄金海岸跑山赛,“这个赛道风景很美,刚开始跑的时候气氛就很好,特别嗨!”

据了解,温岭黄金海岸跑山赛始创于2017年,是浙江省重点培育品牌赛事。比赛深挖温岭山海资源,以石屋民宿、滨海绿道为亮点,展现黄金海岸赛道的独特魅力。该赛道是中国大陆少有的沿海越野赛道,60%的赛道环海,沿途风光旖旎,可媲美香港百公里的山海全景赛道。选手们可以边跑边领略温岭特有的山海风情。

“我们温岭是‘曙光首照地、东海好望角’,我们也想通过黄金海岸跑山赛这个赛事,让全国的跑友来欣赏我们浙江温岭的山海风光、诗画江南。”温岭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党组书记周航辉说。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记者 金帆 

图片 | 记者 徐伟杰

编辑 | 王萍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