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违法张贴,锈迹斑斑,存在隐患 这些户外广告被拆除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11:23:57 编辑:金敏
(0)

“冰柜赶紧拉回到店里。”6月24日上午,市区数码城附近,执法人员责令一家小卖部停止跨门经营。

东辉北路市购物中心路段,执法人员将违停的共享单车停到线框内。万昌中路上,抄告人员对人行道违停的车辆进行抄告。

这些不文明行为虽小,但影响着市容环境。当天,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人员来到购物中心、市中医院、文化桥菜场、南屏菜场、数码城红绿灯路口、银泰百货、市医疗中心等地,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或进行现场处罚。

广告牌的拆除,也是当天的主要工作之一。星光南路周边有一家服装店,落地窗外面张贴着很大一张广告。“这张广告长和宽都有2.5米左右,属于违法张贴。”执法人员称。根据《台州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树木、地面、电杆、车辆、建筑物、构筑物或者其他设施上任意刻画、涂写、张贴或者放置广告。之前,执法人员曾责令店主整改,但对方未落实。当天上午,执法人员对违法广告进行了拆除。

三星大道附近,一些店铺不再经营,但广告架却遗留下来,没有处理。“这些广告架锈迹斑斑,不仅影响市容,还存在安全隐患。”执法人员称。

拆除现场,拆除人员架起长梯,用电焊慢慢将铁架拆下来。“每个架子宽1.8米、长6米,拆起来非常费劲。”执法人员提醒,广告的设置和张贴一定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店铺不再经营后,也应及时拆除废弃的户外广告,以免带来安全隐患。

此次集中执法和志愿者活动,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志愿者集中活动共出动44人次,清理流动摊点、占道经营、跨门经营、乱停车等共48处,劝导不文明行为12起,规范停放共享单车17辆。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记者赵云 通讯员陈园

编辑 | 王萍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