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不一样·暑假|三星小学:通过义卖给环卫工人送去清凉
源稿:温岭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8日 16:03:05 编辑:金敏
(0)

“叔叔阿姨们,你们辛苦了……”7月25日,三星小学一(1)中队的同学们开展了“烛火微光,点亮星心”系列活动,同学们用义卖赚来的钱给环卫工人们送去矿泉水、西瓜、礼品盒等。此外,同学们还主动上前,或拿起扫把,或扶着簸箕,或弯腰拾起地上垃圾,体验这份工作的辛苦。此次活动赢得了家长们的纷纷赞赏。


7月17日下午5点多,同学们来到东辉公园开展义卖。随着夜幕降临,公园里渐渐热闹起来。同学们有的吆喝叫卖,有的找钱收银,有的统筹规划......汗水不停地从他们脸颊上淌出,也浸透了整件衣服,可他们丝毫不觉得累。

学生朱洪葳说:“我们不休息,我们只有卖的越多,送出的礼品才会越多。队员们,我们加油吧。”学生林芯朵说:“通过自己努力赚来的钱,实现愿望才更有意义。”当晚,在所有孩子们的努力下,此次义卖活动赚得394元。活动结束后,他们将义卖赚的钱买来礼物,给环卫工人们送去夏日的一片清凉。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 出品

图文|通讯员蔡静艳

编辑|朱丹君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