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不一样·暑假|方城小学:让垃圾分类在孩子的心田扎根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 15:09:09 编辑:金敏
(0)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暑期生活,培养孩子们保护环境和热爱劳动的行为习惯,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近日,方城小学一(5)班的小红萌们小手拉大手,共同开展“垃圾分类·从小做起”暑期实践活动。

当天,太平街道垃圾分类讲解员陈晓丽带领孩子们来到垃圾分类投放小屋,向孩子们普及四色垃圾桶的投放及操作使用情况。活动中,讲解员拿来番茄、纸板、饮料瓶、面包等物品,实地检测孩子们的分类知识掌握情况。“我知道,纸板是属于可回收物”“坏掉的番茄是属于厨余垃圾”……孩子们表现积极、踊跃参与,从中懂得了垃圾分类的小知识。

在听取了垃圾投放小屋的情况之后,孩子们又来到了温岭绿能新能源有限公司,开展垃圾分类沉浸式体验。在这里,他们了解到了公司的垃圾处理工艺,并重点了解垃圾焚烧发电、餐厨垃圾处理等知识,懂得了垃圾分类的益处。

烈日炎炎,挡不住孩子们保护环境和热爱劳动的决心,在家长的带领下,孩子们来到了东部新区开展实地捡垃圾、分垃圾活动。此次暑期主题垃圾分类实践活动,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孩子们心中,让孩子们今后自觉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为美丽温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 出品

图文|通讯员胡梦梦

编辑|江潇扬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