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温岭颁发首批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准入“审核意见书”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3日 16:20:14 编辑:
(0)


NEWS




7月27日,温岭市可思哈各艺术培训有限公司、温岭市名扬艺术培训有限公司、温岭市心随我动艺术培训有限公司、温岭格斯艺术培训有限公司、温岭市足上舞蹈培训有限公司从温岭市行政服务中心文广旅体窗口负责人和窗口工作人员手中接过《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审核意见书》,这是温岭市首批通过审批的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



“双减是社会密切关注的热点”,今年以来,温岭市文广旅体局坚持系统思维,坚持政策引导,努力确保教育公平均衡发展,稳步推进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准入审核工作。


为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双减”工作的总体要求,温岭市文广旅体局以全市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准入建设标准化为目标,全面规范,全面监管,多方联动,落实部门职责,培育高质量文化艺术培训行业,使人民群众教育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为加快推进校外培训机构准入审核进度,现针对存量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采取自愿承诺方式进行容缺审核。温岭市首批5家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通过审批,对促进全市文化艺术校外培训行业规范化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窗口咨询电话:86109669


 -END-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王一帆

来源丨温岭文旅

编辑丨颜婷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